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后勤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作者:王艳廷   出处: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85


326日下午,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后勤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吴茂东主持召开向后勤党委书记石维杰的反馈会议,出席向后勤党委领导班子的反馈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常委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整改要求。第二巡察组组长于学勤向石维杰和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石维杰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表态发言。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615日至712日,第二巡察组对后勤党委开展了巡察。

   于学勤反馈时指出,后勤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积极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改革创新,开拓发展,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指出巡察组发现的问题,主要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委班子职能定位不明确、领导职能发挥不充分;党的建设缺失,党的各项制度机制建设不健全不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不力、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缺位等。巡察组建议,后勤党委要扎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纳入基层党委各项工作中来,不断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真正把监督和纪律挺在前面,开展经常性党的纪律教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

石维杰代表后勤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后勤党委将从三个方面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二是突出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抓好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务求在根子上“除病灶”;三是用好巡察成果,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在规范管理上做文章、在创新发展上找出路、在从严治党上强保障,不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质量。

第二巡察组成员出席反馈会议;后勤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科长等中层负责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