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农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出处:党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346

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农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岱宗校区4号楼335召开,校党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学院党委书记崔志峰主持会议。

岳远彬传达了党委书记徐剑波在党委常委会和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一是要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徐书记的讲话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历史的高度深刻把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精准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总结巡察工作经验和规律,扎实做好第三轮巡察工作。二是农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把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自觉配合、大力支持巡察工作,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和政治生态,当好“双一流”建设排头兵,树起全校巡察工作的表率和标杆。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先岐从“深入学习和把握中央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高校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握巡察重点,突出政治巡察,切实发挥巡察质效”“严明纪律,严格要求,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本轮巡察决定对农学院党委开展巡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农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农学院党委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农学院党委和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巡察工作在推进内部监督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自觉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政治体检,深化综合改革,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崔志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委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保障服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树立问题导向,以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水平。学院将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监督的重要机会,进一步理清学院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确保圆满完成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巡察办工作人员、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农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系(室、中心)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